close

為什麼網路上買東西,都怕被騙!!

可是確沒有替有良心的賣家們,想一想!!

我就是一個,為什麼保持商品的品質,不欺騙客人!!!

為的是什麼就是替客人想,可是。。。。幹你媽的!

我們只是小賣場,想賺一點的外快而已

卻他媽的幹,問了一堆問題,又忍受被別人質疑是真的還是假的!

到頭來還是說再考慮再考慮!!這倒沒有關係,至少井水不犯河水!!

也有一堆是跟你確定要買了或是一元起標最後得標了,竟然還給我說有麻煩而無法交易等等的!

一開始還給你們方便,可是發現這樣的情形卻一再的變多,誰還敢說只有買家沒有保障的

這一些白目,你再給我亂標,我就詛咒你十八層地獄不得好死!!!

有心者,你會有報應的!

賣家在網路不一定就是贏家,現在奇摩的手續費貴的要死,我們卻賣到快虧本了!!


真的是賣家的心聲沒人知喔!

虧我還以不傷和氣為原則,都不給負評的!!

現在買家們,你在白目一點!!



另外,奇摩拍賣你知不知道景氣不好呀!為什麼還要收那麼高的手續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