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16號 晚上八點

這一天台北發生了一個驚爆的事~

Linkin Park演唱會來啦!

所以全台的linkin park迷全體動員啦!

開心~迎接這一個超棒的搖滾團體~

寶貝可是開心到連前一天都睡不著呢!

今天~一大早我載寶貝到學校,我就馬上出發前往台北的圓山足球場

預計1點半到達,從捷運上看到圓山成山成堆的歌迷!

連我都深深的嚇到了~

我到達的時後,因為我們這一團的團長"瑞婷"不在會場~

還有排場認識的好友"凱哥"也不在~

頓時~無言~

PM1:50 當我見到瑞婷時,得知了現在這一團團員們太多了50到100個左右

指我們無法在那坐著排隊= =~

叫我大伙們各自先去遊盪一下吧!

我看了看時間,發現才兩點而已!!!

要等到阿弟跟他的朋友還要一小時多,傻眼~

寶貝因還有考試預計最慢5點到!

就坐在某處發呆~

發現台北好多很潮很屌的人啦!~~~~~~~~~~~~~~~~= =||

~~~~~~~~~~~~~~~~~~~~~~~~~~~~~~~~~~~~~~~~~~~~~~~~~~~~~~~~~~~~~~~~~~~~~~~~~

PM 3:30當阿弟和他朋友到時,還有一小時多才要進場,阿弟就說要去公園打個牌什麼的

沒有想到我們才打個二三場!!凱哥來電~

凱哥早到了喔!很盡責~排最多天的一個英雄啦~~~~~`

凱哥跟我們會合馬上又去會場那看情況~

結果沒一下,凱哥就叫我們趕快到,說是要整隊!!

衝到時很擔心~寶貝他到不到的了他的簽名會!

PM 4:10 此時~寶貝已到了台北火車站了

電話聯繫完,才大大的鬆一口氣呢!哈哈

整隊的時候,認識了一些很妙的人啦~~~~

大家可真是有志一同呀!挻團結的呀!!!

倒是製作單位『布洛克兄弟』,爛到一個爆!!!

什麼都沒有規劃好,什麼都有問題一樣!

PM 4:30 寶貝終於到了!!!

會合完,他就要去找見面會的會場,沒有想到很多的製作單位都不知道在那。。。

PM 4:50 最後找到時,我們其他人都已經開始進場了呢!!

大伙可是大大的歡呼呢~~~~~~~~哈

進到了裡面,可是活生生的又等了四個小時!!!

過程大家很high的呼喊聯合公園!!!

結果施到八點快要五十分!>"<~超過太久了吧。。。。

再大家的呼喊下,聯合公園可是驚爆式的開幕了!

超high的!

可惜寶貝沒有趕我們這邊,可以一起high!遺憾。。。

過程的音效的振憾,可是深深留在我們的心裡!

PM 10:15 雖然結束的快,但4000塊真的很值得!!!二個字超讚的啦!

回家可真是困難重重呀!

PM12:00 寶貝是他爸媽來台北載!

有事的我,就獨自坐統聯回台中。。。

自以為聰明的我>"<,以為沒有什麼人知道統聯是24小時的啦!!

沒想到的時候。。。發現剛剛在看演唱會的人,都在統聯總站。。

發票的對隊可是長到爆!!>"<

買到票也半小時後了,不過幸運的事!!買完馬上就有車了啦!哈哈

PM12:30 上車沒有一下,發現所有人都睡死= =!!(包括我。。。)

PM3:20 到家時,還真的是給他累到爆呢!



相信大家都很滿意這一場超強的演唱會啦!

這一場聽演唱總人數高達4萬多,可是繼麥克傑森之後呢!!非常棒的記錄啦!

也創下LINKIN PARK在世界巡迴演唱的第二好呢!!

當然,這一些記錄也讓台灣爭取到2010年再次來台演唱的基礎呢!!

我們這一攤一定還是會到的!!


我們期待2010年的到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