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嶺東畢典落幕~

今天換朝陽兩天畢典的第二天落幕~

寶貝~就是其中的畢業生啦!

還是騎我的車喔~

而我沒去是有特殊原因的~

寶貝的梯次是三點半到六點!

聽說流程還蠻好的~朝陽還有送小東西給畢業生啦~

朝陽的學生真幸福~至少羊毛出在羊身上~有回饋啦~

真好~

嶺東的錢都被吃掉了,那有錢呀~

晚上還跟寶貝和danni去吃大餐~

當然是不錯的→麻辣掌門人!!!

好吃~又聊了很多~這一餐很豐盛的~

只是又失血了~

不過好加在我是嶺東的學生有優惠,不用加一成

所以~寶貝和danni你們要感激我小黑兄了吧~

加上掌門人的老闆對我們很好~

送我們一張滿六百就折一百的卷!

說什麼下次用完要跟他講,又可以再拿~

真是不錯呢!!

吃太飽的我們去文心夜市逛逛消化消化~

結果又敗了很多錢~

我整個又傻眼了~

不過恭喜danni和寶貝有買到很值得的東西~

超優→洋裝~




今天的我→一個結論沒錢錢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