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資訊網路小考~

由於早一天打球打到凌晨3點多

一回家就睡死了~

藉由一大早的空閒時間抱佛腳一下

雖然還是累個半死

但還是努力的給他考完

12點回到家還是小睡一下

準備準備跟小白約5點的跑步

................................................................................................

五點跟小白到國小跑步~

我只能說那個學校蓋的很優很漂亮

到了操場我發現朝陽的操場應該不只是二百公尺喔

因為~那個國小操場中間是籃球場

而朝陽的是足球場啦!!整個orz了~~~

也只能說我太久沒有運動了。。。

暖身完~

我、寶貝和小白就開始跑了~

沒有想到寶貝也願意跟我們跑

結果~

我跑15圈走了1圈,總共16圈!

小白跑了9圈走了2圈,總共11圈!

驚~寶貝也有跑4、5圈走了2、3圈~

破我前天的記錄~9圈!

我看最大的收獲是寶貝呢~

他不曾跑過步的人~


今天~收獲真的很不錯喔~

只是累到一個翻就是了~


我要繼續打破記碌~讓身體更快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