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準時起床準備~

由於前一天沒有準備好行理和打掃

一起來就拚了老命打包~

打掃~

倒圾垃~

丟有一點用還沒有用的東西(我的桌子=  =|||)

叔叔和阿姨到了~

我和一個推車玩到翻掉了喔~~

來來回回不知多少次

可以把叔叔的箱型車和阿姨的車給塞爆了~

搬的途中房東出現了

感觸良多,在這個房子已經三年多了~好快呀!

今日就要離開這個房子了~

402 台中市復興路二段34號6樓加我生日

我會想到這裡的好~

也要離開大學四年的台中~

我會常常回來的~

也要離開大學好友~

我會盡力常常回去看你們的~

吃完了豬腳麵線,就起啟回新竹

可咪異常的安靜~

回到新竹幫寶貝搬完行理~

晚上又摸一下麻將~

其實我覺得身體不舒服了~~~(打麻將的時候)

打完回家~

整個就是不舒服~~~


可能是我還在不捨台中這個好地方


也捨不得朋友!!!

所以水土不服了~


最後一句~故鄉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