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去阿吧那邊~

因為小可要"整"一下骨,再不整就完了

一共整了三次~我的媽呀!!!真的辛苦阿吧了

從下午三點到那~一路給他到晚上七點多才回小可家

一回家~沒有一下阿弟就叫說要用拔罐

阿姨就幫他用~

沒有想到~小可、我和阿姨都拔了起來>"<

因為小可拔的時候~

我笑的很大聲~

阿姨就說~我感冒等一下要拔多一點>"<

他們好像準備要看好戲了說。。。

換我時,真的傻眼喔~

什麼叫劍龍,我還真的給他嚐試到了

背上八個。。。手臂二個。。。

真的痛死我了~阿弟說這就叫報應~

不應該在旁幸災樂禍的

真的痛到不行~

拔完,每個人都有圓圓的標記(我的最黑了啦!>"<)

一副說明著,我們很健康!!!


哈哈哈~


真的是健康一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