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阿姨一直聊風水的問題

原因是阿吧看到我們家的磁場不好

阿姨一直叫我不要回家睡>"<

怕影響我的磁場和運勢。。

就講了好多~

希望我們家能改善磁場

叫我去說服我奶奶去

阿姨說有一間很靈也很會看風水的廟

希望她能去看看什麼的

現在的我腦袋真的一直在想這一些東西說

不希望家裡一直旺不起來

一直不順利有事情發生~

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很重~


我真的希望家裡能好一點~

只要順順利利、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好運一直來

(我的要求雖然多了一點,哈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