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26日車子的整流器掛掉了

害我換整流器和電頻,共1300元。。。。

那個老闆人很好,還邊修邊罵(不平的說)

說電頻是瘕疵品,這樣整流器當然會壞!

叫我以後不要再給那個人看了

結果不到兩個星期

換近光燈剛給我壞掉了~這個就很衰也很無奈>"<

預計要花500元來修了啦!(可能還要換前輪。。。)

難到我的愛車已經變成舊車了嗎

怎麼那麼容易出問題呀

心裡一堆問題。。。。。

但我的G4你別擔心,我一定會把你修到很完美

所以車車要加油呀(但是要花很多錢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