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R-333(內襯不可拆洗)消光黑

在很久以前小白、阿昌和台客他們都有跟我建議要買這個牌子的

都說很好戴很安全!!!

價格也很實在~便宜到貴都有,就是看自已要什麼樣的款式!

因為原來的黑人臉的罩子被我拔壞了>"<

我想說也戴了很久了~就換一下這個~

雖然內襯不能拆洗,但價格很划算只要650元,還免費拿到一個可拆洗的內裡!

很不錯~

也認識了DOT這一個國家認證~是M2R安全帽才有的認證喔!

聽到這個名詞都會很放心~

真的很好戴喔~還特地跟小可買了情侶帽的顏色喔~

小可是買了小馬圖案的消光黑 款式!

 

戴完以後都會想要載這個牌子的~真的很好!

 順便推薦一下我買安全帽的地方~

 

是在新竹新豐的燦坤旁,叫「安全帽大批發」!!!裡面的價格很實在~

老闆又很好說話~跟他買我只能說消費者賺到了~

 

真希望這一頂情侶帽可以戴的很久很久很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