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我放三天假~

本來是四天的,因為業務的關係沒有辦法~

當然,也知道今年的聖誕節沒有辦法跟小可過了>"<

我很難過~沒有辦法適應這樣的感覺

 

但寶貝~趕在我回部隊前給我一個驚喜~

就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包包~

stussy後背包,真的很好看~

小可竟二話不說的就用直購買下!!!很貴。。。

這個真的太驚喜了~~

雖然聖誕節還沒有到~但我有太多的感動了>"<

 

寶貝,讓你破費了~

 

謝謝寶貝~

 

 

STUSSY 多功能超炫歷年徽章後背包

↑ STUSSY 多功能超炫歷年徽章後背包

 

寶貝我先祝你聖誕節快樂啦!!!

我一定會在補償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