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來的及在2008最後一天趕到小可家一起過

剛放假就衝去載小可~

回小可家吃火鍋跨年^^

看到好久不見的小可~心裡有很多感動!

只能說真的很難熬啦>"<

我想我這一次的留守只有九天~都這樣了

我不敢想像12天的話會怎麼樣了。。。

我想我會格外珍惜這四天元旦假期的

小可~看到你真開心~

看到生病的你好多了~更開心~

 

2008年有好多好多的變化~

不再是學生了,是軍人

不住在台中了,是新竹

不能吃很多的小吃美食,新竹沒什麼好吃的

不能和大學好友常見面吃飯了,在新竹找不到吃飯的好地點了

 

不能和小可每天在一起,只有放假才有。。。>"<無奈

 

是該好好的調適了!!!

 

該想想新的一年,該怎麼充實自已

以後要找什麼工作~

 

沒時間遲疑,現在就要有計畫了!!!

 

最後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年年有餘~

步步高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