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兩週一直在部隊中~

心中、腦中

全是塞滿了你~

 

已經因為回憶妳給我的記憶!

常常會獨自一個人傻笑

會心的一笑→這樣的形容詞,讓我深深照體會到~

 

雖然會伴隨著一些些的擔心

擔心你的健康、安全和心裡上的不安~

 

真的會想死也要飛過去,陪在你身旁!

常常是你給我勇氣、毅力、信心~

你讓我學會好多好多的東西~

你也為我改變了很多的東西~

 

寶貝~

你是我的天使!

這一句話我相信是百分之百肯定的!

 

不會懷疑的說,你是最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