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就繼續看暮光之城~

最後的心得就是很妙。。。

就是他們的動畫太假後>"<~為什麼不是用飛的啦!是用跑的感覺。。。

還有為什麼他們要打棒球呀!?哈哈

然後再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我只能說真的很好看~

讓人省思自已的人生~

還有他們驚奇的化妝技術啦!太強太棒了!

我想我愛死這一部片了~真的很好看~

深深的了解他為什麼得獎~

↑推薦啦!

 

最後,不小心發現一個東西就是英雄的第三季首映幕

我跟小可一看到,整個就很吃驚~

沒有想到一個影集,可以搞到全球首映啦!

應該是史上第一次吧!

真的魅力無窮喔~我真的超愛,讓人想一看再看的好影集!

 

↑這一個影集本人是☆超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