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被老弟給吵醒!

以為我需要那麼早起床>"<

六點多一點就叫醒我了。。。。

本來是打算七點半起來的說,整個很無言!

不過還是在懶床中~

到了七點半就起來看一下電視!就衝去洗衣服~

再準備自已要聚會的衣服!就出發到小可家

我到的時候是快要九點

我以為小可是準備差不多了!結果還沒有

預先要九點半一起出發的,等到四十分,晚了十分鐘左右!

 

怕會太慢到火車站要載丹妮同學的啦!

沒想到還是有準時,還比預計時間十一點早個十分鐘到火車站!

載個丹妮以後,就前往一中街~

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十一點半了!

我們就打算到麥當勞去休息一下,我受不了誘惑還是點了冰炫風的買一送一

(小可和丹妮都吃不下)

一個人很滿足的吃完了!^^

一吃完就前往餐廳,小可和丹妮訂的餐廳一下就到了>"<

我的墨西哥餐是我沒有去過的

我就一個人去找找,還真的被我找到了!^O^覺得自已的方向還不錯呀!哈

 

不過比較傻眼的是我是最早到的樣子=  =|||沒有其他人在外頭等。。。

等了五到十分鐘。。。

妹妹和叔叔就出現了

過來是小樺!

我們就打算先進去餐廳等,沒有想到不好意思已經在裡面了>"<

所以我不是最早到的啦!。。。

等了沒有一下小白也到了~

再來是小新和宗運也到了

 再下一個是舅媽!

再下一個是小白和小雞

最後是小氣鬼和丫丫!

 

這裡面總共有六個人是正在當兵的啦!

我們一開始的話題永遠是跟當兵有關

我相信其他人一定有一點受不了我們。。。。

真的很抱歉啦!>"<

很開心叔叔要退伍了

小白也是!

他們都是六月份退,我只能用羨幕的眼光啦!

真好~

真希望我的那一天趕快到~不要讓小可等太久了!

吃到了一半就開始下大雨,整個就有一點悶~

代表我跟小可沒有辦法去逛夜市了。。無奈啦!

 

今天去的餐廳是「崇尚武力黑西哥餐廳」

 

裝潢風格很優!

餐點很不錯吃~

服務態度很好!

價格300以內含套餐和一成

前有停車場很方便!

 

我吃的是「奇莉瑞諾」~好吃又特別~

是大番茄中有焗烤的一種料理!

 

餐會就從12點開始到三點多一點~

我們一直聊天~很開心~

都大概知道大家的近況~

還不錯!

 

之後,小氣鬼、叔叔、小新、宗運和丫丫先走,要去買生日禮物!

剩下的人就繼續聊天~到了三點半就打算去晃晃

我們走出去不到一下,雨勢變超大的啦!

我們為了躲雨,只好去逛中友~

到中友前,打通電話給小可,他們在逛水利大樓,也在躲雨>"<

逛到四點多~小可就說要來中友找我們

就閒晃了一下>"<

小皓和小雞打算去外面逛一家店!

很幸運的是出去沒有雨了>"<

到了那家店~裡面的東西還不錯啦!

逛完了,一出門就傻了雨根本是用灑的吧!

大家就打算說要散了啦!

20080613小型同學會.jpg 

此聚會的合照!

 

小白和阿昌要載小雞和小皓到火車站~因為他們還有約

因為雨勢和車停的有一點遠!

我、小可和丹妮就在晃一下~

中間買了一個美國的爆米花!大家都有一袋,感覺很不錯就買一包來試試吧!

等雨下小一點時,就衝去開車~

小可說要幫我買飲料,再多買一個麻辣乾麵

 

等我要開出停車場,要付停車錢時那一位老闆語出驚人呀

因為我以為200就算了

他說總共280元。。。。。

我的天呀!竟然比我吃的中餐還要貴耶!>"<

整個傻了我!身上就沒錢錢了=  =

 

送丹妮去火車站中間,雨大到一個我快眼殘的感覺~

都看不到了吧!

 

我跟小可一直很無奈~就都沒有逛到我們要逛的夜市

而且還下超大雨~根本就沒有辦法了。。。

我們倆只好遺憾的放棄了,回家吧!

 

快六點就上高速公路了~

在高速公路上,我經歷了最難開的一次

從頭到尾都看不太到~沒有視線可言啦!

高速公路上的所有車子幾乎都打這暫停燈在開的啦!

所有的車子都是低於六七十的開,無言~

 

開到快要到苗粟時,就突然沒雨了

我猜想是鋒面南移吧!就好開多了~

想說去竹北買個星巴克就回家休息吧!

下交流道時,已經是八點十幾分了!

整整開了二個小時二十分吧!累翻了我。。。。

 

今天以同學會來說,是很開心的啦!

若是以逛街來說,整個就是0分啦!

超對不起小可的啦!沒有好好的陪陪小可啦。。。

 

這是一次有很多「遺憾的同學會」吧!

 

 

我想我以後不太敢在大豪雨的天氣出門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