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上禮拜五發生的ipod落難洗衣機時

小可本不抱任何的希望去救它

一開始是要開機是沒有電了~

小可就幫它充電

到了晚上就打算再試一次

這時是出現了一排文字

是說明ipod有問題,需要去網路上更新

可是小可去一接上電腦就不會動了>"<無任何反應

又再傻眼一次

就把它放在一旁不管它了

我的當下的想法是叫小可,把它放到完全沒有沒電時再試一次

後來沒有下文了!

因為我回部隊了,我忘記要試~

在6/8時,叫小可再試一次~

沒有想到它復活了!

 

我心想真的是奇績,因為小可在他還沒有完全復時開機了!

照理來說電子產品會燒掉的>"<

結果沒有!

 

而且還是煥然一新的恢復了!

 

我想我以後都會買蘋果,它他太強!

 

要改一下廣告詞吧!

蘋果品質、堅若盤石

 

開心~ipod的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