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一直在忙東忙西的啦!

早上10點起床

 幫阿姨弄廚房的diy櫃子,這是我組過最難的

中午吃完飯,也在弄櫃子!真的不是很好用

完成發現辛苦有代價的啦!

 放在廚房時,整個就是超優~漂亮又美觀

弄完要陪阿弟出去拿眼鏡和浴櫃

先去新竹叔叔那拿眼鏡

再去竹北homebox,阿弟訂的浴櫃!

就新竹拿完眼鏡,想說阿姨的車差不多沒有油了

就在上交流道前加個500元,因為我身上也只剩下五百多了說

就開進加油站!

店員:問我加什麼油

我說:加95

又問:要加多少!?

我:加500

我隨後就趕緊把錢拿出來,等他來拿錢

我想說加500不會很久說

結果他第一時間沒有來拿~

反而沒有人理我~我就跟阿弟聊天

但是我的錢還是在手上,手靠在窗外

 

結果。。。

有一個店員就突然講話說總共1302元。。。

我就嚇到不會是再說我吧!

我就趕緊再看油錶那!

結果真的是再講我這一台~

然後我們當然是有理論一番

我就說:我只要加500元耶!

店員說:是嗎!?可是加滿了耶

我又說:我身上只有五百多耶!

店員說:是沒有設定到!所以才加滿的

 

{我就跟弟講我要不要去領錢呀!?

阿弟說不用啦!

是他們的問題,為什麼要我們負責

因為阿弟以前有做過加油員,我就懂阿弟的意思了}

 

我們這一段對話,被一個女店員聽到

馬上跟那個男店員說

 

男店員跑來說:還是你要去便利商店領個錢呢!?

我反應很大的說:什麼,你還要我賠喔!!!

那個店員應該有被我嚇到說,有跑開!

過不到30秒,就回來跟我們說:不用了!你們先走吧!

目送我們離開~

 

阿弟就說:他們沒有跟我們說謝謝耶!

我就說:應該是我們要跟他們謝謝~

就這樣多賺到802元!

我只要加500元,他們幫我們加到1302元耶!

 

真的是賺到了!

心裡感到罪惡感啦~別人一天的薪資就沒有了

雖然不符我的作事風格~

但阿弟說的對,自已粗心大意~只能說活該!

為什麼幫別人加油,卻不對自已的職業負責到底~

 

所以真的是為自已買一個教訓啦!

 

深深的體會,把別人的痛苦建立在自已的快樂上!

真的是一句好的名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