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
這幾天相處
雖然都是在大風中度過
還是感謝妳
陪我這麼久
結果是我感冒了>"<


今天聊了很多
聽到妳說這些
我真的也很高興
或許  我們都在學習
是嗎?~~


我只想把握我們相處的時間
就算只有幾秒 幾分  或是幾小時
我還是很珍惜


有時候 我考慮的真的很多
也可能是我想太多
但我還是想跟妳分享
我生活的快樂與不快樂
我希望妳也是︿︿


改變   要有所改變
努力   要看到成果
11/22  風真的很大



看了別人對自已的另一半發表心內語~

是在一起不到二個禮拜的情人!


讓自已特別的有感觸~

一昧的希望自已是個好情人~

卻沒有真正了解她的用意~有時會出現爭執

還怪她

 

卻不是冷靜~好好講的方式跟他溝通~

看了他的內容~


 

讓我回到最初感動~

像他說的↑ 要一分一秒都要好好的珍惜妳!

不要虧待妳分給我的一分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