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ns.jpg

英國青少年影集《Skins》

2007 年一月開始英國E4頻道週四、十點播出的電視劇《Skins》反響非常不俗,該片講述的青少年在暴露在競爭、宗教、性、毒品等複雜的環境中面臨的生活和經 歷的情感糾葛。雖然11位小演員都是16、17歲的花樣少年,但是skins嚴重涉及及粗口,暴力和性、不適宜未成年人觀看。

官網:http://www.e4.com/skins





其實會看這齣戲,一切都是無意間的。

這齣戲拍了兩季,
第一季有九集(還有一集特別篇);第二季有十集。

這故事主要是在講述青少年生活中面臨的許多事情,
像是感情上的糾葛、家庭上的破裂、親人間的生離死別,
裡頭也大量的講述到毒品啦、性啦之類的。

所以偶爾會突然出現些裸露的鏡頭畫面、性愛的鏡頭或是些自慰的鏡頭,
害我好害羞唷(扭)


(Maxxie身上的那個氣球一直讓我很在意……為什麼是放在那裡XDDD)






接下來是人物的介紹和一些的感想:



Tony Stonem (Nicholas Hoult飾)

主人翁,Tony。
我該怎麼說呢?兩季的差異性實在太大。
不是說角色設定的差異,而是劇情安排上的差異,
第一季的結尾讓我詫異,因此讓我很期待第二季的發展,
但是看了第二季讓我有些失望,嘛,就是看到後期有點失望。

一開始,這角色壞得讓人有點討厭,
但是只要一看到他的笑容,就不知不覺原諒他了(喂)
所謂的帥哥靠臉就是比較吃香啊XDDD

在看這齣戲時,一直覺得演Tony的這個演員很面熟,
看到第二集時候才突然想起,
很像以前看的一齣電影《非關男孩(About a Boy)》裡頭的小胖孩,
沒想到經過一查,還真的是他!

這又讓我想到以前看過一個外國童星的報導,
說Hoult長大後讓人驚艷是個大帥哥,
那時我還不以為意,沒想到是真的,
變得超帥的呢Hoult!



Sid Jenkins (Mike Bailey飾)

這個角色非常的重要,
如果一開始不是Tony的戲份較著重的話,
我大概會以為男主角是這個人。

基本上,他其實也是男主角才對。

這個角色我很喜歡,雖然感覺他很噁(喂)
他的笑點很多,跟Tony相較之下,顯得非常的不起眼,也很樸素,
而他一開始對Cassie沒興趣讓我覺得他是不是瞎了眼。

非常喜歡他在舞廳抱著Tony痛哭的那場戲,
無聲的哭戲和周圍魅力四射的反差,更讓人感到心酸。

兩季的結尾,都是以他來作為結束的點,
才讓我覺得他其實才是男主角才對的原因。



Michelle Richardson (April Pearson飾)

一開始很不喜歡這個角色,是到了第二季才比較有好感的。

但比較有好感卻還是沒有非常喜歡這角色,
所以沒什麼好多談的(喂)



Cassie (Hannah Murray飾)

她是一個很奇怪的女孩,但卻讓我非常喜歡。

意外的,是相當重要的角色,
長得很可愛,老是把「wow」掛在嘴邊,
在第一季時還以為她就會跟Sid就這樣美好的在一起了,
誰知道第二季開始的變故,讓我為她感到難過。

她的墮落讓我感覺很生氣,卻也感到無奈。



Chris Miles (Joseph Dempsie飾)

一開始不太喜歡這角色,也是到了第二季才比較有好感的。

剛開始看,只覺得這角色根本就是變態,
雖然他的身世、他的遭遇讓人同情,
但我還是喜歡不起來。

讓我意外的是,第二季的他好多了,
劇情的安排讓我很意外,對他角色的描寫讓我開始喜歡上這角色,
雖然結局讓人難以接受,卻再也討厭不起他了。



Maxxie (Mitch Hewer飾)

我是為了這張奇怪的臉看這齣戲的(喂)

Maxxie 是讓我看這齣戲的契機,他其實很帥、很可口的,
在戲中他是飾演一個GAY,有不少的吻戲喔,嘿ˇ

他的戲份其實不算多,直到後期才比較多的,
超愛看他跟Tony搞曖昧的,整個畫面上就超相配的啊!
更意外的是,第二季竟然是以Maxxie的舞蹈作為起頭,
多麼華麗的身段啊,我都要為你傾倒了!

第二季開始,讓我覺得Maxxie才是唯一關心Tony的,
會這樣延續他們之間的曖昧,都是應觀眾的要求的吧XDDD
誰叫他們之間的氣氛實在太過粉紅了呢?

可惜的是,結局是正常向的,多麼希望Maxxie和Tony能夠在一起啊><!

私心多些照片:



到底是為什麼只有Maxxie和Tony一起上雜誌呢?
說到底就是他們整個太相配、大家都希望他們在一起的緣故嘛!!

我相信在國外一定也是很多人希望Maxxie和Tony在一起,
這樣被受爭議的角色,也因此Maxxie會大紅大紫,
Maxxie在第二季的戲份突然的增多,也是因為這個角色備受喜歡吧!



Jal Fazer (Larissa Wilson飾)

很喜歡這個角色!

尤其是到了第二季,很喜歡她和Chris之間的感覺,
但是也是因為很喜歡他們之間的感覺,才讓人更加覺得心疼。

每一個角色心中都帶著許許多多的掙扎和痛苦,
而這個角色給我的感覺卻是十分的勇敢,
非常喜歡ˇˇ



Anwar Kharral (Dev Patel飾)


這個角色我該怎麼說……

像是只要是女人他都收的男人,
但也是一個可憐的男人吧我猜。

看他在戲中的角色,實在也不會想到幾年後的現在,
他是演出《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的Dev Patel啊!

 










《Skins》第二季比第一季還要更著重於人內心的信任和脆弱,
很多讓人意想不到又揪心的發展,
只能說,哪裡來的這麼多可憐的孩子啊?(喂)

雖說是演「青少年」的戲碼,我覺感覺不到一點感同身受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們社會的思想沒有國外的開放,
本以為我的思想已經很OPEN了,現在看完卻覺得自己像是保守的老人,
讓我很好奇,國外的生活,真的是這樣嗎?

說是多彩多姿,卻也充滿了黑暗啊。


還是因為我不是「青少年」了的緣故囧



另外,我看這部片學到了許多英文的髒話XDDD




算是還蠻推的英國影集囉ˇˇ




 


 

 

引用:http://blog.yam.com/tt627492/article/19830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