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就是同仁們期待很久的聚餐!

為了三月生的壽星們,最後因為我的關係沒有要去唱歌了

 

定案是貴族世家!

 

開始吃沒有多久

candice就說要宣佈一件事!

就是summer是最後一天了!

我真的錯愕,不知該說什麼~

我這個人一感性起來,就很重感情

大家都傻眼,只有其中幾位沒有,因為他們早就知道了!

 

yuma更誇張!一直覺得他們在開玩笑~

不肯相信的樣子~

我想也是,畢竟大家都那麼好說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吃這一餐

 

candice看起來也很難過

我想他才是最最最難過的那一位吧~

每個人都有自已要走的路

沒有想到,好同仁要走~我終於體會到這樣的感覺了!

 

就是不捨,不輸在學校的畢業典禮吧!

 

真是難過~

大家有緣才會聚在一起~

下定了決定,我們大夥都會支持到底的

要為自已的理想打拚!

要唸書就好好的專心的唸~~

不要讓大家失望了!

 

我也要好好的努力了~

老闆是說不會在找人了!起碼這一陣子是不會了!

 

我也要多負擔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