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腦壞掉的第五天。。。

小可跟我到NOVA去看電腦!因為在拍賣有看到他們很便宜

就去了~

一開始找不到什麼3c宅配王,就轉來轉去半小時

求助小可的弟弟,幫我們找到他的店資訊!

119櫃=3c宅配王

一開始是要看t130的說

結果規格不是很適合我要的。。。。

就看他建議的L640

還不錯喔!~也在預算內^^

就考慮了一下~畢竟沒有心理準備. . . .

 

還跟店員聊了很久~小可也考慮要不要直接拿,紅色也只剩一台,因為會比較便宜!

就聊了快1小時半,就決定gogo~

一開始小可先刷 → ok!

但換我的時候店員看到我的卡傻眼

說是jcb的喔!怕會不過~

是喔,可是我沒有別張卡了。。。。

就果然不行,顯示拒絕。。。

我一聽到就脫口出現一句「x!」

大家都傻眼了,一起笑為什麼要罵髒話!哈哈

 

最後由小可用匯豐幫我刷!

12期2650~的樣子!

衝呀!

 

今天很開心~

 

不過想到的今後的日子會很累喔>"<哈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