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愛上 打球的感覺

 

這個週末再次跟凱雲一起去打球!

連續三四週一起去打球~

唯有這一次感覺不同於前幾次

上次和上上次

都氣死自已打的不好,而悶悶的~

把握不住,真的很想打自已

不過至少凱雲很鼓勵我們

小可也有打喔~實力還是不錯的。。。

倒是我,狀況太差到一個很無言的地步

也意識到凱雲一直在用激將法

可是我偏偏又是很容易激的人~

但出現的效果是反效果的~意氣用事的狀況下

是打的更差!!!

 

今天可是很開心~

雖然功力沒有回復很多~

但意境完全不一樣了!

很開心~打球的感覺!

我想我又再次→中了撞球的毒了!

 

以前只要是打到球就是很開心的心情~

不管輸贏,就是好!

我想這個心,又回來了!

 

凱雲期待你下次的約啦!

 

我一定要打敗你!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