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到公司準備週會的資料

沒有想到老闆,比我慢一點到

到的時候,老闆娘請我進去找老闆

一進去都嚇死了!

老闆笑這說,有讓我緊張的感覺

 說:『這兩件衣服送你!!』

嚇死我了~

又說比較適合年輕人~

我開心的說謝謝~謝謝~

怎麼會那麼好~

 老闆送的衣服1

老闆送的衣服2 

↑有一點老氣>"<

 

有嚇人的feel~

 

出辦公室~candice看到心想,不會是要乾洗的吧!

笑死我了

雖然一開始看到時,以為要叫我去送洗~

 

不過很妙!

老闆對我很好~但。。。。無言!

第一次送衣服耶!cool~

 

 很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