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www.taiwan.look.tw/M_Act_Share_Cont.aspx?asid=00003465

 

不是我放棄了你...而是你放棄了我..

 

無止境的路...就像我們之間那遙遠的距離...
 
那天....你什麼都沒說就離線了
但我只是想告訴你............
如果不想愛了 那就放棄吧!
如果還愛 就請你一定要堅持
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是一天一天累積的..........
我很不喜歡現在的感覺 也不喜歡冷戰~~ 雙方都痛苦 也不好受!

愛一個人要用心、誠心相待、真心交流、相知相守
懂得保護、懂得珍惜、懂得把握、懂得即時
我說過~~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去擁有,但擁有的時候請一定要去珍惜 !
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 包容我們雙方的缺點與失誤
如你所說的~~
我們能相識相愛是一種緣份,真的很珍貴的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不要輕易的去放棄
你說的 得之不易 更會去珍惜!不是嗎?


其實每個人一開始都是不懂愛情的,更何況我們的距離是這麼的遙遠的,需要經歷的考驗 一定比別人多!
與愛的人一起經歷一些事情,甚至 一起經歷一些痛苦,才能變的成熟,才會懂得去珍惜 不是嗎?
愛了就愛了,我不後悔,我也可大聲的和你說:: 我真的很想你!
只是一定要記住,一起相愛的日子要多一點歡樂,不要留下遺憾
愛一個人......是一件幸福的事,代表你還有愛人的能力,
但愛一個人......也是很辛苦的事......
現在的你.......放棄了嗎???
 
<<你回我,你從沒放棄 也好想我在你身邊>>
你說只要我願意   我們就可以重新再來.....
你說你不再放開我 你說會好好珍惜
你說你好想我       你說要我等你
你說叫我不可以放棄這段感情.......
 
 
 
 
這段時間我等你了.....
也從沒放棄過這段感情.......
但你說....
不想我跟你一起是吃苦的.....
現實不容許我愛你.......就再也沒回應了.....
 
 
這次.....我想...
不是我放棄了你
而是你放棄了我..........
原以為 我們經歷了這麼多....真的能重新開始...
想到可以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好開心也好珍惜...
但沒想到因為我對你的那份愛 造成了你的負擔~
讓你這麼的不開心... sorry~~
無論如何.....
我還是默默的祝福你
未來的日子 我希望你都能開開心心的
未來的日子 你一定要過的比現在更好
未來的日子 也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未來的日子 我會祝福你
未來的日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