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忙錄的我

突然想到,今天是幾號

是10/19日!

去年的我,是進公司的第一天

 

所以這是我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的一週年

格外的不一樣~

因為七天的特休,給我到手了!開心~~

 

心想要不要請大家喝個東西呢!!

 

結果我們的林經理,就提可以請大家喝飲料呀!

我當然一定要隨口的說「好」

就請大家喝個五十嵐!!!

雖然當下是很意外,因為我們的經理是熱愛鋁罐的可口可樂!

其他是一律不碰的!

 

真的很驚訝~

 

中午我還先買7-11的咖啡,慶祝一下!

 

 

雖然這時候你沒有在我身旁了!

但我想你會替我開心的~

 

先謝謝同事們一年的陪伴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會很努力和珍惜的!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