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www.taiwan.look.tw/M_Act_Share_Cont.aspx?asid=00003551

 

不愛我,請放我走

『我們分開一陣子吧!期限三個月,
如果我們彼此沒找到更好的,我們就結婚吧!』

這是,一段很不負責任的承諾。

從這一刻開始,我們的關係暫列為「普通朋友」,
從這一刻開始,我們不能甜言蜜語,相親相愛了,
從這一刻開始,我再也無法通過任何管道來聯絡。

無論,簡訊、電話、即時通、電子信箱,
你就像人間蒸發,無聲無消,就像把石頭丟進大海,無下文。

對你還存在著愛的我,無法釋懷。
對你還存在著愛的我,繼續等待。

等待,每天看著手機;無未接電話,無簡訊。
等待,每天看著電腦;你沒有上線,無郵件。

每分每秒,我帶著悔意,等待。
每分每秒,我帶著期待,等待。

當我不斷想起,最後一次見面,你還在規劃我們的未來,
我堅定信念,告訴自己,我們一定會和好,你只是累了,
一定是我做的不夠好,所以,你要我好好的反省自己吧!

悔意,讓我回憶我們過去交往每分每秒的片刻,
回憶,我們之間的互動,是多麼的愉快、熱情,
互動,我們之間並沒有產生過任何的爭吵冷戰。

每次的回憶,我的心甜甜的,
拉回現實,我的心再度抽痛,因為,你已不在我身邊。
反覆內心交戰,我的心不斷不斷的抽痛,我真的累了。

我在這端,默默的擔心你快樂嗎?
吃的飽嗎?睡的飽嗎?穿的暖嗎?
透過社群,得知你過的很快樂、幸福。

我在這端,悲傷的時候遠大於微笑片刻,
吃不下,睡不著,臉上總掛著兩行淚水。
每天,像行屍走肉般,祈求菩薩保祐我。
你關心過嗎?你在意過嗎?你打聽過嗎?

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改變自己做到你想要的。

我不斷的在煎熬,反覆傷害自己,在悲傷中打轉,
我真的累了,我真的好累,我真的想放自己自由。

我已經不再是自己了,我已經迷失了我自己,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身邊關心我的人。

我選擇放手,就算期限到來,我已不再愛你了。
我選擇做回真正的自己愛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其實,不愛就不愛了,
原以為「分開」二字,是讓彼此的感情冷卻下來,
漸漸的讓時間,沖淡彼此之間的感覺,漸行漸遠。

但是,當自己還存在著一絲絲的希望,
就會,不想要放棄,想要相信堅定我們之間的愛情。

結果,只會讓被分開的那方,傷害的越深,痛苦的越久。


我寧可你直接了當,告訴我。
『我不愛你了,我們分手吧!』

這樣,分的痛快,我也不必在悲傷的苦海中,打轉。


當,我在寫這篇的時候,我已經平靜沒有多大的起伏。
也許,如果我恨你,我的傷會好的更快,但是...我一點都不恨你。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保護我。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我會祝你幸福,希望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那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