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忘不掉這一天了!

因為是我最後一天載你了

以面對面溝通的最後一天

早上送你去上班時

你帶著難以形容的表情說

我們分開吧!

我不會忘了這一天的情形

這是你想要的!

 

因為你在我身旁再也不會開心了

 

你接著說今天是最後一天載你

我的心~竟然異常平靜!

我說:你想要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我明白你的心意!

我發現我真的不能在擔誤你了

不再強求執著,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知道我的愛昇華了~

不知道是什麼,但我想對你一定是好的

我願意做!

 

 

下午下班送你回家後

本想吃完飯就要道別了!

因為阿姨有事,我就待的晚了些

 

十點快半,我離開我熟悉的另一個家

對你的家人,是滿心的感謝!

多少帶著虧欠!!!

 

因為你們太棒了!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帶著我所有的東西大包小包的離開了你的房間~

 

心~在這時有暫停的感覺!

直到10/24號的今天~

我想它依然是停止的~~~

 

 

我想我的心中還是愛你的!

相信是祝福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