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在11/2日跟martin提出,離職

在短短的十幾分鐘的談話

都是挽留~

以私人因素(感情)

和工作無法勝任

兩個原因,提出的!

 

就這樣不martin一開始叫我再考慮~

也提到他說irene覺得我不錯等等

我打從心裡是感謝你們的看重!但我就是無法調適才會提的

 

星期三我請假

 

星期四irene,早上十點就找我談

 

也是挽留~

他提出加薪的實值做法,請我留下

名目是租屋津貼

 

我真的是不是因為錢!

那好解決呀!環境又好,同事又融洽

雖然內容就是雜了些

 

但我還是提出了~我還是考慮!

談了一小時才結束!真的蠻久的說~哈

 

謝謝你們的提拔~~~但我還是想想吧!

 

就這樣我第一次的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