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又回到三月時算命的算命師請教不懂的事

猛然發現,原來今天的搬家和換工作不是要同時做的

改也不是改我的事業!

而是我的"感情"

 

才發現他說的瓶頸不是只有指事業,還有感情!

但他講的確是感情~~~

有一點被雷打到了!痛在心裡~

內疚一直在心中擴散!!

最信任我的你,最期待我的變化

 

我卻只有盲目的自私的只想陪在你的身邊

像個白痴、小孩一樣,毫無作為!!!

讓你傷心了

讓你心寒的

跟我分開了!!!

 

我的心不斷的在痛~在滴血!!!

我更明白你當時的心情

我讓你痛苦、失望了!

我真的不應該,是這麼對你的~~~

 

我聽完算命師說的,怎麼會分呢!!?

知道我的情況他也只能說,這是一定的!是你自身沒有動,才會分開的!

他很可惜的語氣,怎麼還是發生了!

我這時真的是忍著淚,不在他的面前掉落!

 

但在此之後,我滿腦對失望的自已,佔滿我的心!

淚隨時都會掉~

 

回到家後~我動不動就掉淚了!!!

 

對不起小可、對不起阿姨、對不起關心我的人

 

罪人是我自已!

而這時是不能說對不起可以解決的!

真的很想打自已,那時的我為什麼不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