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www.taiwan.look.tw/M_Act_Share_Cont.aspx?asid=00004102

 

以前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談戀愛?

我會不假思索的告訴你

因為談戀愛會讓我感覺快樂

一直到 遇見她

原來   她的快樂

比起我自己的快樂

來的更重要

 

偶然在MSN的短暫談話

儘管我努力的想走進她心裡

即使她的心房依舊緊閉著

我還是能感覺她並不快樂

我不知道我需要說多少話 打多少字

才能讓她開心一點

告訴我

愛妳我需要做些什麼?

告訴我

忽略妳是不等同於忽略快樂?

 

常常聽人說:

過去的總會過去的

只是過去的只是時間

傷痕不管過了多久 還是停留在那心上

我知道她心裡的傷 也明白對感情的顧慮

而我撫不平那段傷 卸不下她防備的武裝

 

如果有一天她可以坦然的面對

而在等待著的人會不會依舊是我?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並不痛

喜歡的人還愛著過去那段傷痕 才是切膚之痛

 

 

最後的幾句話,我想我現在有懂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