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資料挖掘下課!

→就跟寶貝、patty和學弟前往新的保齡球館去嘗新了喔!

→這一天我的中暑還沒有完全好說>"<!!

→就是愛玩啦!我覺得這一個學期的社交活動變多了說!哈哈哈

→今天一個人打個四局,真的很讚啦!只是球道短了一點和球洞小也有一點小說>"<

→我一開始的兩局打的不錯說!結果先盛我衰啦!。。。。後兩竟然手感怪怪!

→最大的黑馬是patty啦!!平均四局都是前二名啦!!強喔!哈哈

→我的寶貝也很強啦!進步超多的啦!我超級超級開心的啦!

→學弟也打出一百六十幾分喔!今天最高分啦!不錯呢!

→我的表現平平,因為愛玩啦。。。。一直丟絕招曲球>"<(成功率只有1/10啦)

→不過也不錯喔!哈哈

→我發現最近大家都有迷上保齡球喔!哈哈哈

→下次再來吧!


→寶貝有進步我就很開心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