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永生難忘呀!

~昨天晚上吃的是包子啦!→還是第一次買的喔!

~因為寶貝心情超差的啦!就帶寶貝去打個撞球說!

~說要去的那時我其實頭不太舒服的說,不過還是希望能幫寶貝解悶啦  →  就去啦!!

~打完回家,頭竟然給我更痛>"<

~趕快洗澡睡覺啦!~~~~~

~12點入睡,沒有想到因為頭痛的關係,怎麼睡也睡不著>"<!(重點是我已經吃了止痛藥喔!)

~一直痛到二點多,肚子也開始痛了 → 狂跑廁所啦

~拉了兩次沒有想到,開始反胃啦!!真的是全身痛啦!真是想哭到爆了啦!>"<

~一直到了四點四十分,寶貝起來幫我擦頭痛的藥!!

~就開始好了很多說!!才好很多啦。。。。

~才正式的睡著。。。。。

~結果隔天,寶貝他說他也有一點肚子痛,也想要吐啦!!

~我們把這個無解說成是食物中毒啦!>"<

~今天我也是全身沒力,也沒什麼食慾啦!!→胃還給我痛一天。。。。。。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