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PATTY的大日子喔!

→祝你生日快樂喔!

→我可是一大早起來,趕第一場學校的課!!

→上完第三節,就趕場到家載寶貝再一起到目的地!

→目的地:祕密旅行!!

→預約時間:11:40

→結果在途中>"<,遇到了本來不會來的danni啦!

→他說要給我們驚喜,結果。。。。哈哈。。。。。。傻了!

→今天可是linkin park新專發行日!

→先繞去大眾拿CD,因為寶貝是台版和美版一起買,竟然沒有再送一個精美小禮物!

→因為大眾的預購是偷跑的,結果官網發佈兩張一起訂的話就送一個精美的禮物!

→大眾後來才知道,害得很早去訂的人都沒有!!

→寶貝有一點發飆的話,結果大眾那一位的服務生態度超好的啦!!

→只說會幫我們問,盡量回電!!

→就開心的往下一站,祕密旅行!!

→到的時候才知道PATTY的同事朋友有事沒有辦法來!

→我真的是傻了啦!

→害得我緊張到爆又穿超正式的啦!

→成員:patty、學弟、我、寶貝、danni

→PATTY怕我的說,知道我會生氣啦!

→不過我不是那種人啦!哈哈

→又在祕密旅行中大吃特吃了!超讚!!!

→計畫下次到德國祕密旅行店!!→我重申這只是個計劃>"<

→吃完就又趕場到學校的下午第二節課啦>"<。。。。。

→整個,就是朋友多!!!哈哈哈

→忙到一個不行>"<


P.S.patty很喜歡我跟寶貝送的項鋉!!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