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評!

從四月底就開始忙了!(根本就沒有什麼上課了)

用那個就夠了,根本沒有時間再去煩別的事情了>"<

連灌軟體都麻煩人,真是慚愧自已是資管的!

sql server 2005我恨你啦!>"<

連操作都要學長姊來帶,而且還會發生錯誤。 。。。。

而且我是在放假的星期一(5/7)專程來學校呢>"<

整個就是悶!

還害我5/8到5/11日都沒有上到課!!

5/9是主任要求的系學會自評!!→講的超爛的啦!

5/10是正式資管系自評,講完大家還說我講的很好!!自信就來了!小開心啦!

5/11是學院的自評(三個系),老師說時間短比較不會要介紹!

雖然正個結束時,心中還真的有一個大亂的感覺!

我的課程都亂了!會跟不上但我必需要認真呢!!

還讓我的心情亂了好一陣子呢!>"<


不過自評真的是一個很"機車的經驗"



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