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點睡醒~~一點半吃東西~~二點半~(哇)小瓜呆打電話來

小瓜呆:說要不要出來玩呀!?

我:現在嗎!?

小瓜呆:對呀!想說好久沒有見面了喔!

我:對呀!可是我有作業耶>"<→(其實我已經超期待的說!心以經飛出去一半了!哈哈哈)

小瓜呆:是喔,那要不要你先做再說呢!!晚一點沒有關係啦!

我:我跟我同學講一下好了!(當然是一定要現在去的啦!)

小瓜呆:好啦!就看你要怎麼樣,我們沒有差啦!

我:OK的!!一下再跟你講吧!

掛斷後~~我馬上就跟我同學講我有事要出門,晚一點講吧!

我的寶貝超強的已經先進去洗澡了!(超快的)

他洗完我也馬上衝進去洗啦!哈哈

整個就是開心啦!

二點五十分→洗完馬上打給小瓜呆,說先來我們家附近打球好了!!天氣太熱了,去逛街會暈說。。。

他們大約三點十五分到,就進去打撞球!!

過程真的很開心,一直聊天邊打球!!

小瓜呆太沒有打球了啦!有不穩的情形喔!哈哈

至於我就是HIGH到亂打了啦!!

我的寶貝,就是他他是王者啦!一直一個人在那掃台說>"<

汪汪就一直在旁邊笑我們兩個的弱啦!

不過開心就好了啦!

到走時,還在想要吃什麼好呢!大家一直快要想破頭了!都開始覺得要決定吃的很麻煩!

最後,決定出公益路的水舞饌!

時間過超快的啦!!等我們打完要走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十分了耶!

離開球場的第一個目的地,就是我們的家啦!因為我們要放球稈啦!哈哈

他們到我們家的第一句是還蠻的喔!很划算喔!

又看到可可咪,汪汪一真說好可愛喔!!

當然也要看一下麻糬的啦!汪汪也一直說好大隻喔!哈哈

可惜他們不能養,小瓜呆的媽媽怕小瓜呆過敏說!

參觀完我們家之後,去了"水舞饌"!!

到的時候是七點二十分!小瓜呆是第一次吃這一家說!是說氣氛很好!

但他們說他的同學去中港路那一間,很不好吃!!吃完又拉肚子>"<

我跟寶貝一直說這一家的很不錯喔!

當然我跟寶貝又把前年帶小龍來慶生的糗事喔!哈哈他們都傻了!哈哈

不過我們是提早不是晚就好了啦!哈哈

大伙人因為很久沒有見面,又在飯後閒話家常了喔!

聊了很多很多呢!開心啦!

小瓜呆又提議去逛個街(逢甲)吧!!!我們離開時是九點二十分!

小瓜呆從河南路帶我們過去逢甲 ,我跟寶貝發現些路很危險叫他們以後騎車要小心喔!

輕鬆的逛完逢甲後,小瓜甲還問我們要不要去哪?還是累了!

大伙人本說要去唱歌,但有人跟我一樣是個小音痴,所以。。。。。

想來想去就去(大里的萬保龍)打保齡球了喔!離開時是十一點五分!

到的時候是十一點35分!卻發現在滿台了啦!!!嚇到我了說

我那時的前陣子去都沒有什麼人說!

結果晚上卻。。。。>"<

小瓜呆就說要不要換家呢!就馬上衝去他講的(太平市的大友保齡球館)!

等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十分了喔!真的有一點小遠

小寶貝一直打不好→因為他不會打。。。。

我跟小瓜呆也是普普的啦!哈哈

汪汪因為胃不好,醫生有說最近最好不要拿重的,比較好!所以沒打了!

一個人打三局,都不是打的很好說!統整出球道有問題啦!>"<哈哈

打完要回家已經是凌晨一點十幾分了!

到這個保齡球館讓我跟寶貝發現,我們家離他們家好近喔!以後可以常見面了喔!

不好意思,要小瓜呆、汪汪他們陪我們到那麼晚了喔!



☆超充實、超開心、心情超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