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有佩服寶貝的感覺了!哈哈

他竟然有意願騎車回新竹!→雖然是為了可可>"<

就這樣我三點二十分到家,四十分出發!

一開始我很擔心,因為有一點點陰天快下雨的感覺!可可還在車上一直叫一直叫,讓我們很擔心的說!

不斷的回寶貝要不要改騎車,還來的及什麼的!

就從地標180開始騎,一路看這風景什麼的!心情還不錯呢!

中途我還給他小低落,心想我若有車寶貝就不用那麼辛苦的跟我騎車回家了!

不過我想這一趟路程對寶貝是一個很特別的小旅行!!!<小辛苦倒是了!>

在之前我還很擔心寶貝會受不了的說,明顯的我錯了喔!哈哈

快要到鳳鼻隧道前我發現了地標67!!當下傻眼我們騎破百了耶!

我總以為只有快要破百的說!>"<

哈哈哈~~~~~~

真的很奇秒!!只少寶貝是很開心的!可可到最後也很享受、還睡著呢!!哈哈


到家時間七點四十分!!

公里數一百一十公里!

總時間大約四小時!

到家真的解脫了!小累說!

跟寶貝騎到新竹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