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真的high了!

一考完試就給他殺到寶貝學校去>"<

對跟他們會合,準備殺去"岩屋"!

成員:我、寶貝、欣佩、學弟、danni、喬富、阿寬哥、ruby!!

到了那,沒有十分鐘之喬富大哥出現了,而且我還是第一個發現!大家第一時間說那不是啦!>"<

有兩位(學弟&欣佩)竟然給他活生生的讓六個人等他們!!將近半小時。。。 

我們當然就是先入場了喔!不等了(大伙是餓翻了!)

他們沒一下就出現了!大家還故意不認他們啦!有很多笑點的啦!

一路都聊的給他很開心!

有學弟跟喬富恢復兄弟關係、學弟正式入團要跟大家敬酒、喬富的"哈蜜瓜"事件等等!!

我只能說我們是嗑可樂大兵啦!!喬富六瓶、我五瓶、寶貝有三瓶、阿寬哥也不下五瓶左右。。。。。

總共是二十五瓶有了>"<!!強吧!


今天真的是給他們聊的很開心,到了九點多才開心散會,本來是想不要繼攤的!

可是我有報告,喬富也是有約,就不好意思散吧!>"<


就是開心!也想讓我的好同學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