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樺約我跟寶貝一起去"健身房"啦!

聽到的我開心的以超爽快的速度答應

就開始期待今天六點的到來!!

目的:逢甲大學新建的體育館!!

人物:小樺、妹妹、周董、晨皓、小雞、我、寶貝啦!

費用:一百元!!

器材使用時間:無限!

器材有各類的健身器材、撞球、桌球、羽球、藍球、游泳池(另外收一百元)!!

玩的超開心的,我一定也要常常去!!

所在位置在四樓!

妹妹、晨皓還跑去二樓的重力訓練呢>"<→嚇到跑回來!說實在的我也不敢去啦!哈哈

真是感激小樺、妹妹、周董,因為他們發現了!!

跟我們講這個好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