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上課滿心期待晚上的麻布茶坊之餐的到來!

以及跟大家的聚會!!!開心

好久沒有一起吃飯,聊聊了!

晚上去載寶貝,發現他們過了下課時間10分鐘。為什麼還沒有出來!?

想說不會很急。。。。。想完她們就出來了!!那時6:35

寶貝說的第一句話是6:50要到一中。。。。。。

我傻眼了很久 >"<||| → 分明是叫我載寶貝飆車去。。。

我怕寶貝嚇死了 → 在途中,我們還是小吵了一下。。。。。。。=   =(說我騎太慢。。)

不過還是平安的到目的地了!

已到的成員有patty、danni、ruby、阿寬哥、"喬富之弟"→超級無敵給他像的啦!!

幾乎大家都點套餐→因為有冰可吃呀!

餐點不錯→茶不錯→果汁也不錯→唯獨我的冰淇淋太甜了啦>”<

大伙人還想在文靜的餐廳裡→玩遊戲呢!!

我被打敗了!哈哈哈

選錯地方了啦!

雖然沒有遊戲,但大家的話就是給他聊不完啦!!

生活活的聊到人家要關門了!!

十點大家到處拍到照,今天是又是美好的一天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