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朋友的feel→真的很好耶!

過了生日的第一天!!

連小皓和小雞還送我一件衣服 & 雅琪送我兩隻她親手做的"大象手機吊飾"! 

→ 原來雅琪喜歡大象啦!哈

還有寶貝好友danni祝福留言!^o^

真是不好意思,但真的謝謝你們啦!

今天的生日,過的跟我想的不一樣!!

沒有低調到啦 =   =|||

還蠻我的好友們破費了!!!

寶貝→也送我一個很漂亮的情人節卡片!!

手工的喔!寶貝真的是一個很窩心的傢伙!


→ " 變成收最多禮物的一次 " ←



謝謝我的好友,謝謝你們的禮物,謝謝你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