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說你要買早餐給我吃!!

是因為你說每次都是我買給你吃,要換人!

我心裡想→寶貝長大了耶!哈哈

正當,我想到今天是星期日樓下的早餐店沒有開時,寶貝就已經出門了!

正想要打電話給他,發現電話沒有帶!

我想說,他看到沒有開的話,兩種選擇

一、馬上回家再一起想要吃什麼

二、自已去比較遠的地方去買

我本來想說是一的說,結果等了有一點的時間

我才說是二!

結果~

他回家開門時,是偷偷摸摸的啦!

進來時,發現手上沒有早餐!

卻走到我面前,說生日快樂!

把這超帥的手錶拿給我

我真的超感動的,只差沒有流眼淚了!

真的寶貝→謝謝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禮物!!


對不起,讓你破費了!

寶貝愛上你,真的是我賺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