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台北行是個又突然又瘋狂的決定←

→我特別早起,我想直接到郵局拿我的包裹→等不及他送到家來,而我沒有辦法直接拿給她!

→確定包裹到了湖口,我就直接去領取→小壯況,郵差一時還找不到我的包裹呢!?

→最終由我銳利的眼,找到我的包裹!! →才鬆口氣啦!

→雖然情人節的驚喜沒了,但對於到個禮物還是一個期待啦!哈哈哈

→到了她家,看到了禮物!開心的對我又抱又笑的! →可能是我用心的吧!!哈哈

→直說不用買禮物沒有關係,也不想讓我破費!!

→但我只想說寶貝你真的很棒☆啦!

→不表示一下,我會良心不安啦!


→我愛死你這個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