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行程滿檔!^o^

一早八點起床開始洗衣服~

整理房間!

十點半→看很久沒有看到的,nba 小牛vs太陽之戰!小牛加油~~~

看到十一點半,小瓜呆叫我跟他去吃飯~

12點40到『大西部』,真的很好吃喔!^^

因為我只能吃到二點半!我要看牙醫~

重點他用餐卷,兩人吃是免費~真的謝謝你啦!哈

想說他願意跟我分享~

我就也用餐卷請他,喝星巴克!!!

結果他不願意給我請,orz~~~

就塞錢給我!

 

2點10分看牙醫,補牙!!!

3點10分看完回家~

3點30帶媽媽去大賣場「愛買」買生活用品!

到晚上六點半才到家!

 

小瓜呆在線上說,要打球可以早一點出來的訊息!

結果聯絡到快九點才找到人~~~

 

十點到球場,打14-1 100顆!

我以100比73贏!

再打8號球!

算平手吧!~~小瓜呆反而是打那一種的比較強喔!

不過打的很開心喔~~

到晚上12點20才回家!!

 

這是我發生那一件事以來最最最開心,最充實的一天了!~~~

 

謝謝你的陪伴!!!

 

開心~~但我下次一定要請回來!^^

 

希望你的學業能順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