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donna123.pixnet.net/blog/post/27275988

 

是該告一段落了
都走了這麼久
彼此都已經無法再回頭
可惜是什麼   後悔是什麼
來不及的幸福又是什麼

是該告一段落了
曾經我們把愛都寄託
然而   多了誰的背影都是錯
交疊的唇顯的更寂寞
算了吧 散了吧   都已經分開走兩頭

是該告一段落了
想到那一個多雨的午後
還是帶著笑容
曾經的對話卻像陀螺   聽不清楚也看不懂
只是像陀螺   原地打轉的陀螺
緊緊纏繞的線脫落在角落   就像聯繫你我的紅線早已脫落

是該告一段落了
對於未來誰也不敢多說
只是如果能夠
能夠回到那一個多雨的午後
我會微笑對你說   祝你幸福快樂
然後聰明的轉頭就走
只可惜   這只能是 如果

是該告一段落了
都已經過了這麼久
你已不是你
我也不再是你眼中的那個我
既然不能只是對你說   謝謝你 祝你快樂
所以選擇對你說聲   謝謝你愛過我

我跟你   是該告一段落了

謝謝你愛過我
我會快樂的好好生活
讓我們放開手   解開心中的枷鎖
謝謝你曾讓我如此愛過
明天的幸福在等我
讓我們   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