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donna123.pixnet.net/blog/post/29392204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分享)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將這種心情隱藏起來
而不是告訴他我多喜歡他...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按照我自己的作息時間活動
而不是照著他的作息時間活動...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選擇只和他在放學的時候一起走
而不是一整天空閒的時間都在一起...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偶爾給他發發短信,偶爾打個電話
而不是總問他在幹什麼,恨不得一天問三次
讓他厭煩...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在早上提前到教室的時候好好看書
而不是一直望著窗外尋找他的身影...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專時專用,不浪費時間
而不是上課的時候發呆走神...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好好聽課,專心寫作業
而不是把精力都放在想念他...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至少發發脾氣
而不是對他完全沒有脾氣...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在他問我的想吃什麼的時候
費點時間想想然後告訴他
而不是“隨便”或者“什麼都行”...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提前告訴他我吃得不太多
而不是吃飯很少讓他看著心煩...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在吃飯的時候改掉東張西望的毛病
而不是讓他覺得我在看什麼...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和他商定好晚上11點準時睡覺
而不是既影響他的休息又影響我的休息...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把在一起當作一件平常事來看待
而不是把它看的那麼重那麼重...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去了解他的一些事情
而不是除了知道他人很好其他一無所知...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偶爾去去他的主頁
而不是天天天天在他主頁晃悠...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在假期主動約他出來玩
而不是每天每天等著他給我消息...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上網聽歌看分享做我自己的事
而不是就等著他上線...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和他一起去買東西
而不是在2.14那天悄悄給他
買一件他喜歡的顏色的衣服...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跟他說好有事一定要跟我說,讓我明白
而不是他自己憋在心裡,煩的時候直接不理我...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告訴他如果他覺得感情淡了,我們可以聊一聊
而不是讓這​​種感覺在他一個人的心裡淡下去而到最後的分開...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跟他約定,如果淡了也不輕易不說分手
而不是迎來分開後的措手不及...
 
在你走之後,如果我再喜歡上一個人
可我再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