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已經超累的,超早起以上台北看醫生後,又衝回新竹上班~整個忙翻>"<

 

從星期五下班開始,我就沒有閒過了!^^

星期五下班就跟朋友去看玩命關頭5,結果因為其中一個朋友他嚴重遲到

讓我們從新豐飛車「玩命的」往遠百華納威秀飆。。。。從新豐到新竹竟然只要二十分鐘>"<

真的是high翻了!!!

 

玩命關頭5→真的超好看的啦!超推薦的^^

這一天看到十點40分才回家!!!~~~~真的到家已經是快要十二點了!!!準備睡覺已經是1點半了。。。。

 

 

隔天也是早起,七點快八點起床!~~去參加國小的運動會(是我姑的女兒的校慶),我已經12年沒有回學校了>"<

真的人數變的超少的!完全不能跟以前比較~~~看了魔術表演和我姑的趣味競賽!!~還不錯喔!

十一點半→衝回家看小牛和湖人的第三戰比賽!!!小贏四分~搶下3:0的絕對優勢呀!心情超好的啦!

 

吃完中餐約1點半!!!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4:00跟朋友到明星打球(籃球)~~真的有累到!

打到七點10分才收工。。。。再跟朋友去打牌(麻將)~~~~累到有人放炮,竟然過水。自摸,不小心靠牌!就輸輸錢呀!>"<

玩到凌晨1點,看個電視在聊天,就快兩點了!!!

到家躺平是快三點的事了。。。(有累到)

 

 

隔天因為是5/8母親節,所以八點就給他爬起來

準備要去外婆家要去外面吃飯,幫外婆過母親節~

殺到外婆家後,跟親戚聊到十一點就出發去吃飯~

 

結果我們吃到快一點~

 

因為我有約,就殺去新竹去看這一週的第二部電影「雷神索爾」

跟candice和他的朋友!

 

也是不錯看的一部好電影~~~^^

 

 

結果我看完坐火車回新豐,再請家人載我回家!

到家五點半多~~~真的是整個累癱在床上

不知不覺就睡到,快七點!

 

跟家人小過一下母親節後~~~

 

我再出發到朋友家,已經是九點了!聊了一下天(一小時)~就回家結束自已的行程!

 

真的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