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donna123.pixnet.net/blog/post/31423812

 

 

所謂愛情、也許、不如曖昧。

 

 

曖昧時,會有人時時關心我在哪在幹嘛。
愛情時,關心成了一種習慣性的問候。
曖昧時,會有人幼稚的嚷嚷著說要保護我。
愛情時,只有那句乏味無力的我愛你。
曖昧時,會有人因為找不到我而著急要死。
愛情時,我一整天不出現也不會有半個短信。
曖昧時,更多的是歡樂的笑話。
愛情時,更多的是無奈的謊言。
曖昧時,不用提心吊膽過日子。
愛情時,每天疑神疑​​鬼亂七八糟。
曖昧時,無憂無慮只要我快樂。 哪怕他不爽
愛情時,處心積慮只要他幸福。 哪怕我難過
曖昧時,幸福多憂傷少。
愛情時,剛好相反,呵呵。
曖昧時,因為彼此不曾擁有所以互相珍惜。
愛情時,因為已經擁有彼此所以不再重視。
曖昧時,一切都那麼美好。

為什麼愛情時全都變了?
愛情,還不如曖昧!
沒名每份挺好,至少我還是那麼快樂。
有你關心愛護的那份快樂......我沒有了。
我們回不去了。
 
一個曖昧橫行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