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10612/36/6xgu.html

 

 

〈NBA〉熱火雙炎搞笑 Nowitzki批無知幼稚

更新日期:2011/06/12 13:05記者:曹玉炯

日前媒體揭露第5戰賽前Dwyane Wade與LeBron James假裝生病搞笑的影片後,小牛主將Dirk Nowitzki今天(12日)有正式回應,他不認為這有什麼好笑,甚至批評2人的行為是「無知、幼稚」。

影片中Wade與James不時咳嗽、喘氣,且以衣服掩蓋口鼻,並發出笑聲,Wade說話同時還與James相視而笑。

即便這段影片沒有任何人說出Nowitzki的名字,不過誰都看的出來這是在影射他,而Nowitzki也在看過影片後,對2人的行為很不茍同。

Nowitzki表示:「我只是認為這是很幼稚的行為,而且是無知的,我在NBA闖蕩13年,我從未假裝受傷或生病。」

至於Wade則再三強調他並不是刻意在影片中咳嗽,「我真的在咳,只是當時正好有攝影機在拍,我們就順勢開玩笑起來,我知道你們會將此事搞大,果然事情也就這麼宣傳開來。」

「我們從未提到Nowitzki的名字,我想他不是世上唯一感冒、咳嗽的人,我們只是在攝影機前面放輕鬆,事情演變至此,完全是你們搞的。」Wade說道。

相較於Wade的回應,James這次態度保守許多,沒有正面回應:「我不想談論此事,如果你們問的不是我、Wade或是熱火的問題,那我覺得不值得討論,現在沒有什麼事情比總冠軍來的重要。」

Nowitzki同意James的說法,也不認為2人第5戰賽前的行為會影響到他第6戰的發揮,「對我而言此事已經結束,沒有什麼雜事困擾我,現在是NBA總冠軍賽,如果被其他事情影響,那你就會有麻煩。」

 

 

 

arrow
arrow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