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五十分就到SUNNYBANK的路旁,等待剛認識的BP朋友們^^

會合後,過馬路走不到五分鐘的路就到了!

不是很起眼的小教堂~

進到教室有很多不一樣國家的人,都想要學英文~

大部分都是老一輩的~真是學到老活到老呀!~~~^^

我們的老師是ROD的老先生~很活潑喔!

 

上課的互動很多,還快要聊起天來~

我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讓我沒有壓力,又可以學到他們的口語~讚啦!

就這樣上到中午,我跟兩位朋友都有事先回家了!

不然還真的想把剩下的一小時上完~~~~

下次還要去~~~~~~~~~

 

今天跟另一個背包客約好在SUNNYPARK那買東西~

結果我從六點等到快要九點那個人還沒有出現。。。

中間我餓了!>"<~~只好吃外面的了,選了雞排飯~要270。。。。

卻吃的很開心~這是家鄉菜耶!

 

到了八點遇到其他的台灣BP~VIVIAN(到澳洲一個月)!!跟他聊聊~

沒有一下他的兩個室友(到兩個月)也路過~我們就開始聊天~

很開心~~~

又沒有多久又遇到三個BP客!

JUN、CLIFF、Mandy(到了半年^^)~

越聊越開心~真的是很棒的一群人~

 

今日除了放鴿子,我說實話今天是很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