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toby第一次外拍+火車警告+三年第一次吃牛排

 

toby、我和房東去南岸公園外拍!

一開始都不是很好拍的feel→因為服裝的問題!

後來,換了第二套~襯杉!超好拍的啦~

今天我的角色就是製作單位!拿東西、側拍、打閃光等!>"<

終於到了重頭戲就是toby要下水了!~那時只有五度吧!我想。。。。

我一直看到他一直抖,但超專業的他竟然可以在拍的時候,都不會動耶!^^

利害呀~

他在水裡差不多一小時吧!冷翻了!

過程還有很多路過的人,一直笑或討論什麼的~~~~~~

這就是麻豆的辛苦(另類的眼光)

 

最後結果就是toby的表情都僵了。。。

 


 

就在回家的路上,終於我踫到了>"<

火車上的查票員出現了!toby他們也嚇到了!

畢竟我不是學生身份呀!

果真收到一張紅單,但第一次是警告。。。好家在還不用罰錢!

查票員還怕我被嚇到,一直好聲的跟我說,第一次是不用罰的~

叫我趕快換掉!

 

我的膽子都沒有了>"<。。。。

 


 

晚上就跟房東weiko和jamie他們去吃牛排!hogs breath saloon

還有他的三位同事~~

先在麥當當等位子,等了快一小時,我們就有位子了!

我決定還是吃牛排了!~畢竟都來了~就心誠則靈喔!

花了我34.9澳。。。。我還是花了!^^哈

真的很好吃~很開心~

還跟他們大家聊了很多!

 

只是我應該是很久沒吃的關係,吃完沒有多久,我就肚子痛了!

回到家後,躺了半小時!就好多了~

室友們都說應該是太久沒有吃的關係啦!~~~~~~~~~~~~~~~~~~~~~~>"<

以後還是少吃吧。。。。

這一天也是很充實的~~~

 

 

arrow
arrow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