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建築工的工作+QEⅡ醫療費用結清^^~~~~~~~~~~

 

就在我對工作還在猶豫不決的時間,

paul的建築工電話就來了!決定就是你了!^^哈

等了很久就是不來的醫療帳單就是不來。。。。

今天中午我就跑去,QEⅡ去問!!!

整個超緊張的,英文真的超破的我~還是鼓起勇氣去溝通!

改地址是ok了!但醫生證明和繳費就是瞧不定。。。所以他們找了翻譯>"<

我為了繳清所以我從QEⅡ走到SUNNYBANK領錢,再走回QEⅡ繳清!!

從11點半到3點多我才回到家>"<!!!累死我了。。。

但終於是結清費用了!我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自信立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